你的飾品真的適合你的膚色嗎?分析肌膚冷暖色挑飾品

這篇用膚色分析挑選適合的飾品顏色,顏色搭對了,整體就好了一大半囉! 首先在挑選飾品前,先分析本身的膚況是屬於冷還是暖色系,有時候覺得膚色很白皙,但其實屬於暖色系美人,挑選飾品的顏色就要有所注意了。
2021-05-05

飾品有金色、銀色、黑色、銅色等底色,綴飾上又有許多不同色彩,有時候看別人配戴覺得好美,怎麼自己配戴總少了那麼些感覺? 你是不是也有過這樣的經驗,那也許是你對自己適合得色系還不太了解,這篇就來再深入一點用膚色分析挑選適合的飾品顏色,顏色搭對了,整體就好了一大半囉!

首先在挑選飾品前,先分析本身的膚況是屬於冷還是暖色系,有時候覺得膚色很白皙,但其實屬於暖色系美人,挑選飾品的顏色就要有所注意了。

判斷方法1:血管推斷法 觀察自己手腕上血管的顏色,如果比較偏藍色或紫色,那就是冷色系;如果是偏綠色或深綠色的,就是暖色系;那如果感覺都不是呢,那就屬於中性色調的膚色。

判斷方法2:白紙反映法 首先拿出一張純白的紙,要正白色的,否則是會有很大的偏差的,在自然光下,把手腕處擺在紙的中間,然後觀察白紙的顏色,反映出的若帶有黃黃橘橘的感覺,就屬暖色,若反映出的是粉色,就屬於冷色調。
在簡單的測試過後,了解自己的膚色屬於什麼色系的,就可以開始分析適合的飾品底色以及綴飾顏色。

但如果很中意暖色調的基本色怎麼辦?每種顏色其實都藏著冷暖色系,就像黃色有偏暖色的黃,也有偏冷色的黃,只要選色時仔細觀察,選到喜歡又適合的顏色就不難囉。
這樣在挑飾品的時候,就大大提升了選擇飾品的精準度。
看商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