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上班族的一週飾品佩戴分析

每天都在想要帶什麼樣的耳環或項鍊還是戒指到辦公室,那這一篇你一定要看!
2021-04-21
每天都在想要帶什麼樣的耳環或項鍊還是戒指到辦公室,才不會顯得太過花俏華麗,想要低調卻不想單調,如果你也是這樣,那這一篇你一定要看!
週一到週五都有不同的心情,來尋找當日最Match的飾品吧。

週一:越Blue就越要打起精神來!

在有點憂鬱的週一,不用盛裝,只要一點點的精心,就可以讓一整天的心情好起來,週一的好心情可以帶動一週的好運喔! 微妙光芒在指尖流竄,就好像看見了希望在生活流動,精緻的戒指讓舉手投足都變得有質感,用光彩點綴壓過週一的藍色心情。

週二:精神漸漸步入軌道

但你要讓自己超前部署,忙碌的週二更是要讓自己氣定神閒,這時可以用簡約卻亮眼的單鑽耳環,提醒自己集中專注力。

週三:最具創造力的今天

一定要讓自己神采洋溢的,好迎接下一步挑戰。但記得面對客戶時內斂又俐落的飾品是最佳夥伴,更能提升專業度!

週四:再過一天就是週末

讓人期待的一天,但也要告訴自己,千萬別犯懶,最適合配戴細節中有小巧思的飾品,讓人感受到你的每一天對細節絕不馬虎。

週五:最愉悅且放鬆的一天

終於一週的疲憊將獲得解放,或許下班要約會或聚餐,今天不妨讓自己看起來更加俏皮美麗一點,感謝自己一週的辛勞,滿意自己每天的努力與奮鬥,感謝歲月靜好!
LZL Jewelry 認為,用自己喜愛的飾品,襯托出每個女性獨特樣貌的風格意識,真實地表達只屬於自我的從容優雅態度。
LZL Jewelry 找到屬於你的專屬項鍊

官方網站 https://lzl.com.tw/
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ZL.Jewelry/
IG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zl_jewelry/

實體櫃位 - 高雄義享天地
地址:高雄巿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2F
  • DERVLA | 阿提米絲耳環 - 金
    任2件 92折

    DERVLA | 阿提米絲耳環 - 金

    $650$880
    5.0
  • DERVLA | 阿提米絲耳環 - 銀
    任2件 92折

    DERVLA | 阿提米絲耳環 - 銀

    $650$880
    5.0
看商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