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修圖!選對耳環自動校正臉型,省去修圖還能美美的

2021-02-11 by LZL Jewelry 輕珠寶飾品
耳環是最接近臉部的飾品,精準佩戴耳飾,是可以讓臉型有很大的變化,看別人配戴總是覺得很完美,自己戴起來好像效果很普通,那是因為選錯耳環啦!佩戴錯誤是會讓視覺大扣分的,如果你也是耳環控,一起來看自己的臉型最適合哪種耳環,好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~ 
圓臉
圓臉女孩的特徵是擁有可愛的圓潤雙頰,如果你希望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可愛,可以選擇垂墜型或長型的耳環來拉長視覺效果,盡量避開較貼耳的圓形、菱形或較誇張的大耳環等樣式。
方型臉 
方型臉的特徵給人的印象是比較剛硬,臉部兩側的骨骼的線條較明顯突出,因此有著較剛強的感覺,若想要弱化這種剛硬感,希望修飾為溫柔線條,建議佩戴長型或流線型耳環,能垂墜擺動的飾品可以分散注意,擁有較輕盈的視覺感受,同時柔化臉部線條。
長臉 
長臉女孩在視覺上通常讓人感覺較淡定與臉部線條較平直感,可以誇張耳環來修飾臉部線條,加寬兩側的視覺印象,流蘇配飾也是非常不錯的搭配,還能看起來更活潑有趣。
心型臉 
通常心型臉的女孩都帶有巴掌臉的美稱,尖尖的下巴使許多人羨慕,但也因為下巴的線條較尖銳,有時候帶給人難以親近的感覺,因此想要柔和尖銳線條的你,建議佩戴垂墜感且墜飾擁有柔和線條的耳飾,或是下擺較寬大的耳環,盡量避免菱形、三角形等有尖銳線條的飾品。

LZL Jewelry 認為,用自己喜愛的飾品,襯托出每個女性獨特樣貌的風格意識,真實地表達只屬於自我的從容優雅態度。
官方網站 https://lzl.com.tw/
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ZL.Jewelry/
IG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zl_jewelry/
看商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