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指怎麽戴差很多,想要心願達成這樣戴

2021-01-28 by LZL Jewelry 輕珠寶飾品
古代戒指的配戴都富有意義,而戒指的由來有好幾種概念與說法,像是古時期因為有搶婚現象,男子在搶到女人後,就給她戴上枷鎖,像做記號一樣,演變至今的是在訂婚與結婚時佩戴婚戒時,就是像大家宣示「這是我的女人」的記號。
另外一個說法是,早期統治者為了將象徵權力的圖章,隨時都帶在身上,於是將圖章鑲坎在戒指上,讓戒指有了象徵身份地位的意義,更是契約的表現,而後來就衍伸成了配件飾品。
也有崇拜一說,埃及是戒指的起源地,而埃及最早信仰的神祗為太陽神,祂的形象是一枚日輪,人們相信太陽神給予著幸福、庇護、真理與信念,而圓環在象形文字中代表著沒有盡頭的永恆,也因此將戒指製作成日環的樣子,便有了永恆幸福的意義。
男女結婚時,將戒指佩戴在通往心臟血脈的無名指上,而心臟是愛情的領土,所以婚戒佩戴在無名指象徵著神聖的愛情。

統整婚戒再配戴上屬於愛情上分別的意義
大拇指:尋找對的人
食指:想結婚但未婚
中指:有戀愛對象
無名指:已結婚或訂婚
小指:單身

也有除了愛情以外,可以依喜歡配戴的習慣,分析此人性格如何
大拇指:自信
食指:獨立又倔將
中指:中庸與豁達
無名指:低調且隨和
小指:敏銳

而時至今日,戒指已經是穿搭的配件之一,所以想要佩戴在哪支手指都可以,但若想讓自己變得更幸運,有些人會選擇有鑲坎的珠寶或半寶石水晶飾品,精挑細選較優質的金、K金或純銀材質,關於運勢的配戴方法,也幫大家統整好了。
大拇指:提升事業運,古代君王、富商、國王多佩戴在大拇指,有金貴與步步高聲的意思。
食指:增加行動力,手指中最常使用到的就是食指了,將戒指佩戴在食指上,可以喚醒行動力。
中止:強化自信與責任感,據說中指可以聚集能量,提升自我認同感。
無名指:強化桃花與愛情,佩戴在無名指可以更促進姻緣,同時也有聚財的象徵意義。
小指:增強智慧和貴人

戒指配戴的意義很有趣,但最重要的是個人的信念和行動,也許用這些小撇步可以讓自己產生更多的信心,但千萬不要迷信囉。

LZL Jewelry 相信不隨波逐流,不與世俗爭寵,不需要高額消費才能表現時尚。
用自己喜愛的飾品,襯托出每個女性獨特樣貌的風格意識,
真實地表達只屬於自我的從容優雅態度。
 
這才是我們真正要分享給你的,相信自己,用自信讓自己變得更加幸運。
看商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