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秋冬時尚輕珠寶飾品5大重點趨勢

2020-10-21 by LZL Jewelry 輕珠寶飾品

飾品是每日穿搭不可或缺的配件,2020的配件趨勢由時尚伸展台,延伸至日常生活成為搭配重點。
今年強調提升個人價值與份量感,
逆轉以往保守低調的態度,注入了改變的能量。

 

2020年飾品設計走向時髦且具雕塑感,異材質的巧妙搭配,大件寶石與金屬的迷人設計,
充滿當代藝術與珍珠細膩的魅力,都為生活穿搭更添時尚姿態。

 

1. 單邊耳環
今年不管項鍊還是耳環,就是要很有份量、很有存在感。耳環的部分因為越大越好,所以也只要一邊重點即可。


2. 異材質拼接
輕珠寶的異材質搭配主要是混搭不同的編織方式。與服飾的搭配也很重要,秋冬就是毛衣在下,珠寶在上!

 

3. 粗鏈條項鍊

鏈條是充滿氣場的款式,粗款的鏈條充滿份量感,更提升個人魅力指數。

 

4. 環狀耳環

基本款的環狀或C圈耳環,從大膽到精緻都是經典款,更是今年令人注目的焦點。

 

5. 寶石與珍珠

在2020的浮誇趨勢中,寶石與珍珠的元素更是不可忽視,寶石可提升個人氣場,給人氣宇非凡感,而珍珠既時髦又優雅。


盤點今年秋冬的重點,就是要大!越大越時尚!
不敢太高調的人,可以多參考寶石跟珍珠的類型的輕珠寶類型,展現不一樣的高調跟品味。
在LZL你可以選擇不隨波逐流,只選擇自己所喜愛,展現自己的秋冬時尚。
  • MORII | 瑪麗蓮夢露 項鍊 - 金
    任2件 92折

    MORII | 瑪麗蓮夢露 項鍊 - 金

    $1,080$1,280
    5.0
  • MORII | 瑪麗蓮夢露 項鍊 - 銀
    任2件 92折

    MORII | 瑪麗蓮夢露 項鍊 - 銀

    $1,080$1,280
    5.0
看商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