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蜜莉在巴黎》時髦穿搭盤點,飾品這麼搭,讓穿搭更亮眼(上)

2020-10-06 by LZL Jewelry 輕珠寶飾品

2020在Netflix最火紅的影集《Emily in Paris》一上線就成為熱播話題,不僅主角是由「現代奧黛麗赫本」Lily Collins主演,整部影集更是由《慾望城市》製作團隊製作,劇中的穿搭造型更是時尚教母Paricia Field一手包辦,這更加提升整部影集的精彩性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Vogue Hong Kong(@voguehongkon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整部影集《Emily in Paris》充滿著巴黎的浪漫與時尚,人物的穿搭與配飾,更能直接瞭解每個角色所扮演的定位,同時也能從中觀察出在不同年齡以及身份與場合,最能協調的搭配服裝的飾品,接著就來看看女主角Lily Collins在劇中的穿搭與配件。

 

上班穿搭1:不對稱耳環

劇中Lily穿的這套超亮眼粉色大衣,扎個俐落中馬尾,搭配不對稱耳環,其中一邊有垂吊飾物,令人感到充滿幹練卻又不時透露小女人的甜美。
 

上班穿搭2:長墜型耳環

黑白格紋西裝外套搭配亮眼紅色貝蕾帽,這套穿搭在劇中場景是在巴賽隆納河畔,拍攝廣告時所出現的,擺盪的長墜型耳飾,視覺長度剛好擺盪在脖子下緣,西裝外套上緣,更因內裡搭配大U領,更顯整體比例,而搭配的包款鏈條已成為胸口配飾,因此不必再搭配項鍊更能顯得俐落。
 

上班穿搭3:經典C圈耳環

高領口的最佳搭配夥伴,絕對是大C耳環,在頭髮之間若隱若現,更能顯現職場氣場。
 

上班穿搭4:多層次項鍊

帥氣皮夾克搭配身V內裡,皮衣與卯丁是搭配好夥伴,再以珍珠多層次短鏈,柔和了殺氣,而手部的大寶石戒指更能讓整體搭配達到滿分。
 

看商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