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春夏流行趨勢

2021的色彩以「明亮黃」與「極致灰」為最主要代表, 希望在大環境中能充滿希望,帶來力量,並且是穩定的溫和且柔軟的。
2021-05-13
每年色彩權威Pantone都會發布最新流行色彩趨勢,各時尚品紛紛會推出時下最新流行品, 但整體穿搭最重要的是飾品的巧妙搭配。2021的色彩以「明亮黃」與「極致灰」為最主要代表, 希望在大環境中能充滿希望,帶來力量,並且是穩定的溫和且柔軟的。

在2020疫情的延燒下,2021的今天人們對於旅行,早已有了不同的方式和意義,也同時讓快速翻轉的思維和生活步調,逐漸慢了下來,把重心放回自我,把注意力交給身邊的人。 顏色永遠有它所代表的意義,也是傳遞思想與溫度和心靈話語的媒介。

極致灰 Ultimate

Pantone 17-5104

像極了路邊或海邊的石頭,堅硬卻柔和,泰然自若的存在世間數百年,安然又穩重;灰色又帶給人一種極舒適的感覺,也是穿搭中的安全百搭色。

明亮黃 Illuminating

Pantone 13-0647

黃色讓人聯想到陽光,朝氣,活潑與生氣,帶著希望與積極的氣息,喚醒還在沈睡的心靈,意味著開闊燦爛的美好日子即將到來;而人們期望就在前方,帶著極致灰的堅韌同積極的意志,明天會更美好。
在LZL Jewelry的飾品中,皆由銀色與金色為本體,與2021春夏色彩趨勢相呼應,我們想說的是,在日常生活中不管用任何方式,讓自己提起信心,如同2021的Pantone色彩意義一樣,只要充滿力量,明天一定更美好。


LZL Jewelry 認為,用自己喜愛的飾品,襯托出每個女性獨特樣貌的風格意識,真實地表達只屬於自我的從容優雅態度。
LZL Jewelry 找到屬於你的專屬項鍊
官方網站 https://lzl.com.tw/
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ZL.Jewelry/
IG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zl_jewelry/
看商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