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必備經典大耳環 | 強勢回歸

2020-11-21 by LZL Jewelry 輕珠寶飾品

每個女孩的衣櫥裡一定有幾套經典的服裝或配件,這些服裝是可以隨場合而互相搭配,可以保存良久,可以展現各種不同風格的百搭服飾與包包。

 

但要為自己的經典再更加分,就不能少了細節的詮釋,女孩們,你的飾品櫃裡,如果少了大圈耳環,就少了更多搭配的樂趣,大圈耳環有各種不同款式,無論是休閒風,甜美風,幹練風都能被完美詮釋!甚至有時對搭配沒靈感,二話不說戴上大圈耳環準沒錯!

大耳環在穿搭中實在是最不可少,但如果想要有更多變化,可以選擇有造型的大耳環,更增加靈活度和視覺的感受度哦!

在金屬上加上了珍珠點綴,形狀選擇愛心狀的,在甜美風格上更加分之外,也能更展現女人魅力。
 

如果想要在瀟灑一點,則可選擇沒有珍珠的愛心細緻款式,可搭配包頭或小高領毛衣,簡約有重點的造型完美Get!
 


如果你是職場女強人,這款絕對必備,14K金搭配圈鑽的光澤,保證氣場壓倒群英。
 


2020年回歸大耳環飾品,經典款式總是萬年不敗款,如果飾品櫃中還沒有這些耳環,趕緊替自己添置囉!

看商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