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需要一點美好,在日子裡添加「儀式感」

生活中需要一點美好,在日子裡添加「儀式感」
2020-09-24

儀式感就像現代人日子的催化劑,在平淡、焦躁、步伐快速且日復一日的的現代生活中,將逐漸失去熱情與好奇心;再不特別的日子裡,感覺電視裡的人們,演著和自己八竿子打不著的戲劇,卻忘了你的生活,其實是可以演出比戲劇更精彩豐富。若這是此時你的特寫,表示你需要為自己添一點「儀式感」調味,讓無趣變有趣,讓平凡變美好,生活就是這麼簡單。

儀式感不需要特別大費周章的指定某個日期,它存在你生活的每一個時間裡,也藏在你可能沒注意到的小細節中,它屬於一種態度和對自己理想生活的信念。真正的儀式感,可以讓你瞭解自己,並且寵愛自己並注入能量,更能讓自己對自己負責,享受每一天和自己相處時分。

 

在生活中,一直都存在著儀式感

早上起床泡一杯咖啡,看一份報紙,每一天都要吃顆早安蛋,讓今天精神充沛;出門前的梳妝打扮,在眼妝的最後勾勒出最精神的眼線,在穿搭中配戴能增強氣場的飾品,在枝微末節無意的展現精緻,可以用飾品的搭配讓自我的細節展現的更為動人,儀式感其實就是對自己有所期待。


 

多層次搭配

而在穿搭最細微的飾品中講究,多層次的搭配可以展現自信,走在街上更亮眼。

(註:此照片出處為https://www.etsy.com/?ref=lgo)
在耳飾的挑選上,想呈現低調的精緻層次感,可以選擇不同形狀的貼試耳環,讓耳梢能有活潑的變化;
若想更具層次感,可以選擇不對稱或垂吊式的多層次搭配,讓視覺更豐富,更增個人特色。

 

頸鏈雙層搭配

頸部至鎖骨是女性最性感的部位,項鍊的搭配可以雙層頸鏈,一粗一細的短鏈組合方式,這樣的搭配,能讓人無法不注視你的精緻,更凸顯頸部的柔和線條。

 

把日子過的精緻,在生活中為自己注入希望和期待,擁有樂觀而積極的態度,最重要的是,把理想的自己表現出來,就是儀式感能帶給你的,最極致的美好狀態。


- You are breathtaking. -

看商品
0